额……上半年没看多少书,只有14本,所以把电影和动漫什么的都搬来凑数啦= =
《姑获鸟之夏》【日】京极夏彦 ★★★★★
京叔神作不解释……无须解释……
《上帝的救赎》【美】斯迪姆·席普·凡迪恩★★★☆
这本算是有些让我失望的吧……
《黑色回廊》【日】阿刀田高★★★★
以恐怖为主的风格,印象最深的是《西瓜漂》那篇
《再见了,德彪西》【日】中山七里 ★★★★★
像钢琴曲一般的推理故事~
《蓝色圈套》【日】阿刀田高★★★★
额……这本貌似没什么印象了,不过觉得阿刀田高的书还是蛮好看的
《失踪HOLIDAY》【日】乙一 ★★★★★
白乙一的风格,感觉很温馨呢~
《黄室奇案》【法】嘉斯东·勒鲁★★★★
关于密室的案子,感觉还不错
《平行世界,爱情故事》【日】东野圭吾 ★★★★
SF故事,结局稍有意外……
《黎明之街》【日】东野圭吾★★★★
男主人公的外遇史……感觉结局还算是比较满意的……
《同级生》【日】
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