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动我心的推理作品
2006年
1.《名侦探柯南》(尤为剧场版)
2.《亚森罗宾探案全集》(北京出版社)
3.《新干线劫持案》(山村美纱)(时间有待确认)
2007年
金田一:
1.《流泪的白瓷》
2.《隐身杀手》
3.《雪地恶魔》
4.《内心之鬼》(水天一色)
5.《QQ对话》(等待者)
6.《解密》(段一)
7.《电梯》(夏理雾棋)
8.《六尊福尔摩斯半身像》(杜撰)
9.《复仇的女人》(钉子)
10.《麒麟之死》(罗修)(目前看过的最出色的原创长篇推理)
11.《狄俄尼索斯之祭(mp3)》(E伯爵)
12.《尼罗河上的惨案(磁带)》(阿加莎克里斯蒂)
13.《金田一少年事件簿》
14.《侦探学园Q》
2008年
1.《窥视》(段一)(约莫可以说是接触推理以来的首次震撼)
2.《办公室里的秘密》(段一)
3.《目击者》(段一)
4.《重叠》(夏理雾棋)
5.《圣诞夜奇迹》(林斯谚)(真的是又一次全新的震撼,是我见过逻辑最为严谨的佳作)
6.《钢琴里的爱情》(林斯谚)
7.《雾影庄杀人案件》(林斯谚)
6.《推理迷的噩梦(第二部)》(马天)(真的是天马行空)
7.《三个大学生》(夏慕龙)
8.《江离之冷夜》(秦我)
9.《一千米高度的魔法》(千山)
10.《移动中的密室》(春上树)
11.《火车,怪客,谋杀无处不在》(爱尔兰U2喜欢我)
2009年
1.《生命的游戏》(夜云)
2.《跨越太平洋的谋杀》(江离)